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

 

      图片1

会议现场

2019912日中午,建筑与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建工学院办公实验楼3-2教室举行。建筑与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党支部干部、团学干部以及学生助理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发言,她结合本学期迎新工作,围绕“如何发挥党团干部合力,共同推进学院工作”与学生干部进行了充分交流,她对此次迎新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她建议各组织之间加强交流、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努力建设成为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随后,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思遐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明确责任意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二是不忘初心,时刻记住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初衷。会议最后,辅导员齐玲玲对目前学院的新生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安排,让大家更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为后期的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1991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