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工程造价实训室
工程造价实训室
发布时间:2018-09-11    阅读:

 

工程造价实训室建立于2010年,实训室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

实验软件一套,共五十五节点,六十台电脑。该软件包括三个模块:计价软件----广联达计价软件GBQ4.0;算量软件----广联达图形算量软件GCL2008;广联达钢筋抽样软件GGJ10.0。为我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学等专业的教学、科研实验基地。

广联达软件实验室是工程造价软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学习和研究工程造价的重要技能。通过实训,预期达到三个目的:一是熟悉、验证、巩固所学相关工程造价的理论知识;二是了解所使用的软件,掌握所学软件的使用方法;三是进行科学研究的基本训练,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试验内容主要包括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各个模块在实际工程中的应用。

工程造价实训室承担本院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专业课《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和《工程造价计算机辅助上机》的实训教学和期末综合实训教学,实验室可开出的实验项目有:工程项目的图形算量、工程项目的钢筋算量、工程项目的计价等实验。实验室可同时满足55个人(一个教学班)进行工程造价软件实习。

http://www.chaoshan.cn/uploads/allimg/130528/37_130528195321_1.jpg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