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12月“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1    阅读:

 

2022年12月30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李俊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李俊鹏同志通过分享自己身边的实例来表达身为党员的我们应该肩负责任,不畏艰难守。会中李俊鹏同志多次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以身作则,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同志们不断改变自身、发展自我。

 

会议内容

 

会议详情

中国美好的明天需要每一个人一同书写。会议最后李俊鹏同志希望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在发展的路上昂首前行。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江秋宇

                                             摄影:江秋宇

                                                 审:陈倩

二审:罗美清

三审:吴敏

2022123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