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阅读:

2023年3月1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在建工楼3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务工作情况交流会,深入总结了近期开学以来党务工作基本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的主要内容。此次会议由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主讲,学院直属党支部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交流会。

 

吴敏同志讲话

会议第一项,吴敏同志强调建筑与工程学院党务工作者,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组织协调、带头模范作用,严格履行党务岗位职责,认真做好各支部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探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方法,为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各级管理提供经验,为学院的新一轮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对下阶段学院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围绕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系列活动拓宽主题党课学习方式、创新工作模式及理念;二是各支部所在单位做好学生党员管理工作特别是学生党员档案管理,确保学生党员档案“不补、不漏、不误”,并按周、按月、按季度进行不定时抽检工作;三是结合“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在各支部师生党员中抓典型,树典范,配合做好党员形象墙的建设。

 

 

张娇娇同志讲话

会议第二项:张娇娇同志对本学年党员发展工作节点作简要说明,并对档案移交、党费收缴等具体党务事物进行布置安排。并对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相关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入细致开展谈心谈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作出评价、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第三项:与会同志对建筑与工程学院党务的各项工作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分别作了发言,对加强学院党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建言献策。

 

建筑与工程学院:罗美清

摄影:罗美清

一审:孙吉宏

二审:张娇娇

三审:吴敏

20233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