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1月23日在二教2105开展“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曾君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曾君同志主讲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曾君同志主要从四个部分来展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讲解。第一部分,曾君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杨增岽和徐康宁这两位专家学者是如何看待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两位专家学者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犹如壮丽的日出,照亮了中华民族迈向复兴的伟大征程,成为了人类文明新形态的重要基石。第二部分,曾君同志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她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第三部分,曾君同志介绍了四川省内几所高校是如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强调,各位青年同志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第四部分,曾君同志向各位党员同志总结如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最后,曾君同志对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她提出;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王心意

摄影:王心意

一审:吴雪娇

二审:罗美清

三审:吴敏

2022112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