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加深青年学生对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128日在建工楼3-2教室展开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第二党支部杨俊曦同志主持,杨越淋同志主讲,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唱国际歌

活动第一项,全体人员唱国际歌。活动第二项,杨越淋同志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能怎么做四个方面带领与会成员进行深入学习。

 

   

杨越淋主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第二党支部青年党员认清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增强了自身的国家责任意识,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杨越淋、李艺嘉

摄影:王力生

一审:杨越淋

二审:罗美清

三审:吴敏

2022112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