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

2022年11月21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于建工大楼2-1教室召开党员代表选举大会会议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主持,建筑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党员代表选举大会现场

按照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的要求,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取自下而上和自上而下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了多位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学校党委审查批复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党员代表选举大会投票现场

 

党员代表选举大会计票现场

会议上,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宣读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的批复文件。会议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民主选举通过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候选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陈唯嘉、陈立亮

摄影:陈唯嘉、陈立亮

一审:张娇娇

二审:罗美清

三审:吴敏

2022年11月2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