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支部开展“观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29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建工楼2-2开展观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王心意主讲,书记季璐、副书记吴雪娇、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活动现场

首先,王心意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她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形成、发展及其盛衰兴亡的真实记录,是前人各种知识,经验和智慧的结晶。接着,王心意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阶段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勠力拼搏,战胜了前进道路上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深刻改变了中国的面貌。

王心意主讲

最后,王心意进行总结讲话。她强调,在座的党员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向上向善的新风尚。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李巧玲

摄影:李巧玲

审核:粟  秦

20223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