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

 

329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建工楼2-2召开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季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会议第一项,季璐宣读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包括王心意、鱼馨水、曾君、季璐及吴雪娇等五位同志。本次选举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最终确定王心意、鱼馨水、季璐及吴雪娇等四名同志为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议第二项,季璐发表讲话,她强调党员同志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她希望青年党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陈思遐宣读选票结果

最后,季璐表示支部的未来靠大家携手共建,并由衷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积极提出建议,肩并肩迈向美好未来。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李巧玲

摄影:李巧玲

审核:粟  秦

20223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