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支部开展“深学悟透提能力,凝心聚力向未来”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

 

329日下午13点,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 “深学悟透提能力,凝心聚力向未来”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倩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李静、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合唱国际歌

会议在《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会议由李静主讲。会议第一项,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深学悟透提能力 凝心聚力向未来”的主题思想,强化大学生党员对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的理解和责任心。会议第二项,李静强调学习理解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所面临的严峻复杂性,并深层次理解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这一问题,以及大学生应当如何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了国家安全教育,确定了本学期支部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对支部未来工作开展中起指导作用。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陈  倩

摄影:陈  倩

审核:粟  秦

20223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