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

2022329日中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于建工楼3-2教室召开了支部选举大会。会议由孙吉宏同志主持,张娇娇、林诗云同志监票。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共36人参与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初始,全体与会人员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孙吉宏同志介绍监票人员并确认本次会议党员到场情况,宣布本次会议党员到场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规定且确认会议有效。大会第二项,孙吉宏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推荐名单,经全体参会党员同意后,提交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大会第三项,会议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确认了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分别为:王健、孙吉宏、杨越淋、郑丽红四位同志。会议最后,全体齐唱《国际歌》,圆满结束了本次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

全体合唱《国际歌》

通过此次大会,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不仅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融入了新生力量,同时还加深了各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担当,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建立“坚持不断创新、坚持跟党走”的支部信念。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陈唯嘉

摄影:汪  露

审核:粟  秦

202233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