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开展“牢记历史再前行,凝心聚力有担当”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阅读:

 

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弘扬革命传统,激荡爱国情怀,切实增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投身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3日在二教2205开展了以“牢记历史再前行,凝心聚力有担当”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1

合唱国际歌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并观看电影《辛亥革命》,旨在让各党员同志牢记历史,凝心聚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榜样意识,增强责任担当,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电影《辛亥革命》中孙中山先生提到:“死不是革命的目的。革命是改变命运,为天下人谋取幸福;是许多年轻人用生命的代价换取让活着的人更好活着”。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和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同志,应当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将自身的理想信念同国家的复兴,人民的幸福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牢记历史,传承和弘扬党的伟大精神。

      2

观看《辛亥革命》

      3

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之际,各党员表示将牢记历史,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要把握历史规律,正确指导自身的发展,正本清源。同时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守正创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孙浩峻

摄影:孙浩峻

审核:孙吉宏

202111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