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开展“身正为师,德高为范”师德师风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阅读:

 

为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113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建工楼301教室开展了以“身正为师,德高为范”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主讲,全院入职不满两年的新教师参加了会议。

  500643187461784620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吴敏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方案》,明确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此基础上,吴敏深入解读“三全育人、十项育人工作长效机制”,号召全体教师响应学校建设一支“师德师风优良、热爱教育、勇于创新、理论扎实、实践丰富”的教师队伍。吴敏强调,每一位老师都应明确在天府学院任教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怎样的,并用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形象与之进行自查,有助于自我修正。

会议结束,吴敏向在座教师介绍了学校的青年教师培训计划,希望大家以身作则,努力成为一名素质过硬、师德师风优良、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高校教师。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粟 

摄影:粟 

审核:孙吉宏

202111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