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召开第32批党员发展重点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阅读:

 

1021日中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第32批党员发展重点对象答辩会。本次会议由林诗云同志主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学院辅导员及第32批党员发展重点对象参加了会议。

 

答辩会现场

会上,党员发展重点对象依次介绍了个人履历、家庭社会关系背景和入党动机等情况,汇报了自己近期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的进步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各位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志的汇报。

     

重点发展对象汇报演讲

随后,吴敏发表讲话。她详细点评了各位党员发展重点对象的演讲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她强调,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应当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加以锤炼和磨砺,始终走在前列。

   

吴敏讲话

本次会议给予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支部充分了解到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的近期动态,为下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基础。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孙浩峻

摄影:孙浩峻

审核:孙吉宏

2021102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