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开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1019日下午在建工楼会议室开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主持,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吴敏带领教师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她讲到,要以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为目标,坚持党管办学方向、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党管意识形态等要义,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根本标准。她强调,教师党员必须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在日常教学中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以身作则坚决防范和抵御各类非法和传教、渗透活动。她建议,教师党员应发挥好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学校的班主任管理制度,踏实且认真地开展各项活动。

最后,韩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希望全院教师团结并进,将意识形态和实际行动相结合,共同建立和谐美好的组织氛围。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粟 

摄影:粟 

审核:孙吉宏

2021102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