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月17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建工楼3-1会议室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利主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院长助理范香、院长助理李俊鹏及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教师党员进行自评与党员互评。各位党员从思想政治、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差距和不足。大家畅所欲言,发表意见坦诚相待,接受批评态度端正。通过自评和互评,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接着,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民主评议采取发放评议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采取无记名方式分别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经现场投票统计,产生了3名优秀党员同志。最后,刘艳利进行总结。她讲到,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每位教师党员都进行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对待,及时进行改进,不断提升自我。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之间思想沟通,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年12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