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员意识从规范缴纳党费做起”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28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1224日晚,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建工楼3-2教室开展“强化党员意识从规范缴纳党费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课由学院教师党员齐玲玲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现场

首先,齐玲玲对缴纳党费的意义进行了说明。缴纳党费是每个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更是党性觉悟和组织观念的重要体现。接着,齐玲玲就缴纳党费标准、基数、比例以及有关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说明。随后,齐玲玲组织大家观看了《四川新闻》报道周永开先进事迹视频。她号召全体参会人员以英雄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参会人员在学习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后,结合实际情况,展开了热烈地交流讨论。

 

齐玲玲讲解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深刻认识到缴纳党费是党员履行义务的一种载体,是对党员身份的提醒和强化。通过缴纳党费,也体现一名党员对党组织的深厚感情,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122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