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坚守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支部召开12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8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17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建工楼3-1会议室开展了“坚守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的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教师党员范香组织,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利、副院长韩记、副书记吴敏、院长助理范香、院长助理李俊鹏及全院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活动开始,范香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提到,作为高校教师要从课程建设、专业技能、自我修养等方面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随后,参会教师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吴敏结合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提到了教师需要拥有教育情怀、生活情趣,始终对教育抱以满腔的热情,用心研读学生、尊重学生、关注学生,做教育的守望者。李俊鹏认为,立德树人需要教师学高为师,更要德高为范,要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进行自我修养的提升。

最后,刘艳利进行总结。她讲到,在不断发展的社会主义新时代,教书育人依然是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将其融入思想道德教育、专业培养、社会实践教育等各环节,强化自身理论基础,深化自我思想认识,做政治强、情怀深、自律严,人格正的“四有”好教师。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年12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