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建筑制图与识图课程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6-07-04    阅读:

 

同学们在陈倩老师的带领学习了并掌握了建筑施工图的基本要求,在同学们的创意中三层模型也大功告成。所谓欲成大业,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就是这样的。

早上还下着雨,社团的干事们就起来L5-270搬同学们的模型到教学楼138前的平台进行展示。为了不让同学们的模型被雨淋湿,干事们都用雨伞遮住模型而不顾自己,淋着雨将同学们的模型安全送达教学楼。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我觉得是我们现在大学生所需要的精神。

上午模型刚摆出来没一会,就有络绎不绝的学生,老师来观摩。甚至还有西区的老师来给我们的模型点评了一下呢。不管是前来欣赏的老师还是同学大家都对这些模型赞不绝口。纷纷拿出手机对着模型一阵拍照合影。甚至还有带着刚高考完的孩子来看学校的家长们,都不约而同的到模型摆点处欣赏同学们的创意与创造。

“这次模型制作同学都很棒,模型搭的超出了我的想象”陈倩老师在总结上说到。这次模型制作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优秀的作品,它们创意满满,构思巧妙。

这次展示锻炼同学们自己动手的能力,创新意识及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也提高同学们团队协作及处理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也是教育大家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本次模型制作,同学们从多个角度了解建筑施工的知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程管理实践社新闻部

2016年6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