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六届建筑课业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2    阅读:

Cache_-56588f437ea4a2cc..jpg

大二建筑设计赛场

Cache_6a6235950aa0883..jpg

建筑模型代表

Cache_6ebfde3cb27a0783..jpg

韩记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Cache_-49e389358a5fde18..jpg

大一赛场全体人员合影

由工程研究所,工程管理实践社主办的第六届建筑课业大赛主要分为大一场和大二场。

2016年6月13日七点半,第六届建筑课业大赛大一决赛在教学楼2206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大赛很荣幸的邀请来了工程研究所的韩记,范香,刘艳利,于剑峰,王钰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专业评委,同时由7位优秀的学长学姐组成本次大赛的学生评委。进入决赛共12个小组,都分别带来了他们独具匠心的建筑模型,这12个建筑模型都独具特色,有形状奇异的斗兽场,由做工精细的林间小屋,同时也有实用经济的都市房。各个小组都有着出色的演讲以便将自己作品的设计理念,基本构造,功能用途等都表现出来。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2016年6月15日七点半,第六届建筑课业大赛大二决赛在实验楼110举办,同时也很荣幸地邀请来了工程研究所的范香,于剑峰,刘艳利,李俊鹏,孟砾龙老师担任大二决赛的专业评委。自此次大赛开赛以来,得到了工程专业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同时大赛现场也吸引来了其他专业的同学。决赛由9个小组组成,借助CAD,天正等软件展示自己的作品,都信心满满的畅谈自己作品的设计理念,建筑设计,结构设计等。通过紧张激烈的现场展示与老师提问环节,此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两名。

本次“第六届建筑课业大赛”取得了圆满结束。这次大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空间想象力、动手能力,CAD软件操作能力、发散性思维等,我们希望能通过本次大赛让同学们对建筑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