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科研助理招新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31    阅读:

10月11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在3503教室举行2018-2019学年科研助理招新。本次招新由我院教学秘书包婷婷主持,副院长韩记、刘艳利、李俊鹏、季璐、胡青果、张燕、朱梦姝等老师担任评委,共有20余名学生参加面试。

建筑与工程学院为践行“把理论运用到实践,从实践中求得真理”这一宗旨,多方位培养学生信息收集、数据归档、文字撰写、专业能力,特面向建筑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大一~大三的学生进行科研助理招新。

副院长韩记首先对前来参加面试的学生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无论本次面试结果如何,都能从中有所收获。随后,现场工作人员组织面试的学生签到、抽签。面试由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整个面试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面试结束后,全体学生退场由评委商议确定录用名单。

000.jpg

图1评委老师

151.jpg

图2面试的同学

本次招新充分体现了我院“以学生为主体,以能力为根本,以实践为手段”的指导思想。将知识与实际相结合,让学生跟随老师更进一步拓展专业知识,支持学院发展。最后,希望本次被录用的学生能够严于律己,积极配合老师工作,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建筑与工程学院:马岚

图片来源:甘露

责编:包婷婷

2018年10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