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魅力东区·活动篇】明德惟馨:梦想有多远 舞台就有多大
发布时间:2018-11-01    阅读:

2018年10月22日晚7时,由明德苑团总支、学生会为智能科技学院和建筑与工程学院举办的2018级迎新晚会,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以“我们还在追逐梦想”为主题,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挑战自我的舞台,通过晚会活动激发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和逐梦的热情。温馨的氛围,同学间的互动和交流,都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融入新集体,适应大学生活。

P1130148

图1韩记上台致辞

活动当晚,智能科技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的代表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晚会,建筑与工程学院院长韩记代表两个学院上台致辞,也为晚会拉开序幕。一首动感的说唱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随即登台的舞蹈——《梦中梦》,为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这是尼采给世人的哲言。这支舞蹈行云流水、刚柔并济,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与无限活力。

P1130215

图2 合唱《成都》现场

紧接着由新生班级带来的大合唱——《平凡之路》,情感丰沛、感染力十足,唱出了同学们心中的怀念、憧憬与渴望。在小品《教你拍马屁》中,参演同学真情演绎的故事,滑稽幽默中带有讽刺,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又发人深思,富有内涵、意趣,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在抽奖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友好互动,现场气氛活跃,一片欢声笑语。优美悦耳的乐曲《让我看见你》、活力四射的舞蹈《Hot》,进一步渲染了现场火热的氛围,有力带动了同学们的情绪,这支舞蹈生动诠释了鲜活青春,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饱满的激情和青春的力量。在婉转悠扬的大合唱——《成都》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P1130222

图3老师及工作人员大和照现场

我们将带着梦想与初心出发,秉承着“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努力学习,提升自我,成为专业技能合格、综合素质优秀的高素质人才。我们在努力获得生活的面包的同时,不忘追求人生的水仙花。我们还在追逐梦想,路向远方,但异常坚定的是我们的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将怀着一颗追梦赤子心,永远行在追逐梦想的路上。

明德苑团总支宣传新闻分中心:孙瑞阳

责编:杨函

2018年10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