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第十八届西部高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31    阅读:

7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住建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西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西部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会议在绵阳召开。本次大会意在加强西部各校土木工程学院的联系和交流,促进西部高校土木工程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提高西部高校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韩记受邀参加。

图1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以西部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创新发展与人才培养为主题,全面系统的讨论了西部高校土木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课程体系修订、教学模式创新、BIM技术应用等领域的发展状况。会议特邀同济大学陈以一教授做关于土木工程专业认证方面的报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教授做关于工程管理专业认证方面的报告;重庆大学李正良教授做新工科背景下土木工程专业建设方面的报告。会议期间,韩记与多所院校的院长进行了广泛交流,共享经验。

通过参会,深入了解当前其他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建设趋势,借鉴先进院校专业建设的成功经验,为我院专业发展提供新思维、新方向、新路径。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18年9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