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宣传工作情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06    阅读:

 

113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在建工楼302教室召开了宣传工作情况交流会,深入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宣传工作基本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的主要内容。此次会议由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主持,学院新闻审稿负责人孙吉宏主讲,直属党支部、各专业、学工、教务、团学、学院院办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吴敏结合九月份以来学院主页文章统计情况对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讲评,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我们还有许多做得很好的工作没有宣传出来,希望各版块宣传工作负责人要善于发现工作的宣传点,积极投稿。她强调,一定要按照学校明确的格式要求撰写稿件,审稿负责人要严格把关。

 

吴敏讲话

随后,孙吉宏结合学校相关要求就新闻稿件的报送途径、文字格式、图片内容、写作方式等方面与各位宣传工作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学院融媒体中心负责老师陈思遐介绍了学院公众号的运营情况及相关工作计划,鼓励各宣传版块积极踊跃投稿。

  3

孙吉宏交流新闻审稿工作情况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目标和要求,为学院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建筑与工程学院:孙吉宏

摄影:陈思遐

审核:孙吉宏

202111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