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2021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省级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9    阅读:

近日,由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发起举办,国家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指导,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114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省级选拔赛落下帷幕。大赛自启动以来,全国各赛区、各院校参赛报名团队共15830个,提交作品共12149件。经初赛/校赛、网络海选等方式,共推荐报送省赛团队5165个,作品5165件。

建筑与工程学院在本次大赛中积极组织建筑学专业学生参加比赛,由建筑学专业教师杨洋、王健、杨越淋、张莉和学院辅导员齐玲玲、张娇娇六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经过激烈角逐,陈旺、李天成、魏凡芮等16名学生组成的5支团队均获佳绩,其中陈旺、王国力、傅涵瑞团队荣获四川赛区特等奖,李天成、彭元、阮开沛团队荣获四川赛区一等奖,林诗云、周金凤、王江、陶文欣、胡永康团队荣获四川赛区二等奖,魏凡芮、李国海、蒋潇潇、韩宇、明俊杰团队和周金凤、林诗云、胡永康团队均荣获四川赛区三等奖。

 

大赛获奖名单

通过此次大赛,不仅展现了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的教学成果,还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对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和激发学生的竞赛意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建筑与工程学院:杨越淋

审核:孙吉宏

202111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