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读:

113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会,深入总结了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此次会议由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范香主持,学院执行院长韩记、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副院长李俊鹏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sf

韩记讲话

会上,韩记首先对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做出了总结和评价,他重申了教学要求,着重强调全体教师应坚持育人为本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育人质量。针对2022届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指导工作,韩记要求每位教师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要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保质保量地完成。

ba9f92363de4490d0dc7a1edb0583c5

范香主讲

范香就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存在的进度问题、质量问题和管理问题等进行了总结讲话,并从“毕业学生人数多”、“老师指导队伍大”、“录入系统工作量大”、“论文质量监督严”四方面进行分析,对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相关工作的时间安排及资料提交要求等相关事项,重点强调了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选题原则和要求。最后,范香对参会教师进行了论文知网系统操作培训。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此次培训内容,为2022届论文指导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建筑与工程学院:黄霞

摄影:黄霞

审核:孙吉宏

202111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