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阅读: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启动2021年秋季学期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的通知》要求,推进班主任工作的开展,113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主持,学院副院长范香、副院长李俊鹏,及2021级新生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04a851bf351407efe64237b1f2f88cb

会议现场

会上,吴敏首先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班主任工作是教师全面了解学生,深入把握教育规律,落实教育教学任务的契机,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个契机,实现教师成才和学生全面发展的双赢局面。随后,吴敏从班主任工作目标、带班分配人数、工作内容以及学院层面的工作要求等多个方面,向老师们讲解了学院班主任工作落实的计划及相关要求。最后,辅导员老师和各自对应的班主任老师会面,一起交流班级的各方面情况,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作出相关规划。

ae85f982235990cb1e4d3aa0b92cdbe

吴敏讲话

本次会议对学院班主任工作的长期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管理和教育,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建筑与工程学院:吴雪娇

摄影:吴雪娇

审核:孙吉宏

202111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