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5    阅读:

 

近日,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由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辅导员晏华英两位老师指导的“天府全都对”团队获得D模块全国二等奖,学院专业教师季璐老师指导的“天府精匠”团队获得E模块全国二等奖。

第七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培训中心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国家级比赛,该大赛入选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也是全国大学生建筑类专业比赛BIM方向唯一入选的赛事。自大赛启动以来,全国共有525所高校,3227支团队报名参加,建筑与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天府全都对”团队由李奇林、龙江渝、江玉惠、陈静、梅雯鑫5位学生组成,“天府精匠”团队由李应隆、龙涛、王俊翔、张家轩、叶又竞5位学生组成。比赛历时五个多月,两支团队在指导教师悉心指导下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攻关克难,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展现了学院BIM建模设计技术应用能力与人才培养水平。

   

获奖名单

   

比赛团队部分师生合照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建筑与工程学院将BIM技术贯通于课程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体现,也是学院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创新与实践能力的表现。通过大赛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学改革与创新,增强了学生BIM技术综合应用能力及岗位核心竞争力。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