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技能比赛展风采,建模技术展未来——学院举行第四届校园BIM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

 

为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6月17日晚,建筑与工程学院在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第四届校园BIM大赛。本次比赛邀请到学校副校长刘强、广联达数字高校四川区域经理钟小容、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张玉林、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利、副书记吴敏、副院长范香和李俊鹏作为大赛的评委,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C1BDD1742841372AD962B195B12AB96A

韩记致辞

比赛伊始,韩记致辞。他向出席本次比赛现场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希望学生提前掌握BIM技术,增强学生自身竞争力,为自己未来发展打下坚固基础。接着,主持人介绍参赛队伍和比赛规则。各个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成果展示,评委老师根据展示情况进行打分。

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分别从项目分析、建模算量、BIM5D、渲染等方面进行成果展示,他们沉着冷静,运筹帷幄,充分展现了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作精神,呈现了学院在BIM实践应用中取得的教学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根正苗红好青年队获得一等奖,若水队和下一队获得二等奖,同福客栈队、未命名队和北极星队获得三等奖,青云队、长风队、绝队和王者荣耀队获得优秀奖。

      DSCF4179

      DSCF4163

参赛学生讲解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加强了学生对BIM技术应用的创新与应用,提高了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有效地推进了实践教学改革及课程建设,对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专业人才发挥了一定作用。

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雍璐

责编:刘艳利

2021年6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