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海探索,互助前行——学院召开5月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阅读: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客观评价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状况,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6月7日上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5月教学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副院长范香、副院长李俊鹏以及全院专兼职教师,会议由韩记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韩记对近期学院教师听课情况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学院本次听课工作整体良好。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教师在课堂上的激情度不够、不注重课堂评价的运用等问题。韩记希望大家,在后期的教学工作中,紧跟学校先进的教学理念,进一步突出学生的主体作用,真正做到一师一优课,一师一品课。

 

韩记讲话

接着,范香对近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主要涉及命题资料、期末教学资料、期末监考、EQ系统的课程建设等。她指出,教学过程资料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及评估环节中的重要材料,希望每位老师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学校要求的各项教学资料。

最后,韩记强调教师要多进行教学反思,总结教学问题,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保证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1年6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