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师生赴万达广场参观实习
发布时间:2018-12-25    阅读:

为培养出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以“产业引领专业,专业支撑产业”为指导思想,建筑与工程学院逐步建立以“专业主体、行业指导、企业参与”为主要特征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

图1带领学生参观开闭所

12月18日,建筑与工程学院教师胡青果带领我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2016级学生前往绵阳市涪城区万达广场,对万达广场的慧云智能化管理系统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图2带领学生参观冷冻站

胡老师首先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慧云智能化管理系统各主要机房、主要设备及相应的控制系统。随后由工作人员和胡老师共同就慧云智能化集成管理平台与各子系统的架构、原理、控制模式及操作方法给学生们进行了讲解和演示。

图3工作人员讲解消防报警主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生们对一个完整楼宇智能化的暖通系统、消防系统、照明系统、配电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停车管理系统、安防系统、通信系统、客流系统、门禁系统、电梯系统、给排水系统、背景音乐系统、信息化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等各系统以及控制方式有了一个直观的认识。

建筑与工程学院:胡青果

责编:包婷婷

2018年12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