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阅读:

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提炼成果、查找不足、提出建设思路,12月28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分别在绵阳校区3503、成都东区430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韩记主持。

IMG20181227193217

图1 绵阳校区总结会现场

会议开始,各位老师依次对自己本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内容涉及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活动及竞赛、产教融合、对外交流学习、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韩记在听取每位老师汇报后,就工作开展效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图2 成都东区总结会现场

随后,韩记对照学院年初制定的计划梳理了建筑与工程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建和思政工作、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申报、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科研、产教融合、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完成度较好。 “双一流”专业群建设、工程教育专业国际认证、组织学生参加高水平赛事等方面推进缓慢。

IMG20181227211822

图3 副院长韩记做部门总结

会议最后,韩记在肯定了大家工作的基础上,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教师要明确所授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定位,教学资料要遵循课程定位;二是老师们要发挥所长,提升能力,提高科研水平;三是勤思考,为专业建设谋篇布局,优化专业结构,为合格评估、规范评估做好准备;四是拓宽学生竞赛项目,增加参赛人数,提高参赛级别。

建筑与工程学院:孟砾龙、包婷婷

2018年12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