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研究所举办建筑与工程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阅读:

 

2017年8月22日19:00,由工程管理研究所举办的2017级建筑与工程专业宣讲会在2106教室顺利开展。莅临本次宣讲会的老师有:工程管理所所长韩记、建筑学专业教师范香、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师于剑锋、教学秘书包婷婷,大会由韩记主持。同时有200余名对建筑工程感兴趣的2017级本科新生参与。

大会开始,韩记老师介绍了工程管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从最早的工程管理专业,到后来发展势头最猛的工程造价专业,再到去年新申报的建筑学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每个专业都各具特色,每个专业的发展建设都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对我们所的支持。韩记老师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式、发展前景,就业方向给同学们做了大致的介绍,会上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天府学院的四年有所收获。

随后,范香老师和于剑锋老师分别对建筑学专业、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范香老师提到建筑学不是简单的钢筋水泥砂浆的堆积而是一门横跨工程技术、人文、艺术的学科。于剑锋老师也强调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电工”而是将人性化的设计、智能化的设备、生态化的环境三者空前结合的一个大系统工程。两位老师还应同学们的要求,对专业的发展前景、就业方向、就业岗位、就业环境和近年来工程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较为详尽的阐述。

 

 

宣讲会结束,许多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纷纷走上讲台和老师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此次宣讲会,加强了新生们对工程管理所下面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学和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四个专业的了解,对于他们后续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的专业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工程专业咨询答疑QQ群:656205690

工程管理研究所

2017年8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