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研究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阅读:

 

2018年1月11日,工程管理研究所在3503教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所长韩记的主持下,范香、刘艳利、黄国鹏、于剑峰、李俊鹏和包婷婷等依次从教学、专业学科建设、科研、培训学习、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

IMG20180111204152

图1年度总结大会现场

会议第一项各位老师依次进行个人总结,就教学改革、课程设计、科研、学生活动等方面与同事们分享成果。范香、李俊鹏分别在《房屋建筑学》、《安装工程估价》尝试推进教学改革,开展实践课,将课堂搬进校园。黄国鹏配合我校课工厂完成了《施工技术》课程的视频录制工作。刘艳利、范香先后成功申报四川省教育厅科研教育项目。李俊鹏、范香、于剑峰分别组织学生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大赛”、“全国高校BIM应用技能大赛”、“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BIM5D技能认证大赛”并取得可喜的成绩。于剑峰、范香、冯蕾成分别组织筹办了我校“第二届建筑信息模型(BIM)大赛”、“西财天府&一砖一瓦第一届钢筋模型大赛”、“第七届建筑课业大赛”。

IMG20180111204140

图2黄国鹏老师做汇报

会议第二项韩记对我所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完成四个专业(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学、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录入工作;分别到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交流学习;积极参与我校罗江校区建设,编制《罗江校区可行性研究报告》。

图3韩记做部门总结

会议最后,韩老师感谢研究所各位老师这一年的辛勤付出,与此同时韩老师提出了2018年初步的工作思路。“以赛促学”是我所培养人才的一个手段,韩记鼓励更多的老师带领学生参加比赛,促进学生学习,希望我所能主办一项省级以上的比赛,吸引其他高校前来我校参赛,提高专业知名度,扩大影响;深化课程改革,老师们要多思考应用型课程的建设,转变教育理念,老师要争取更多走出去交流学习的机会。

工程管理研究所

2018年1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