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研究所三位学子收获西南交通大学硕士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2018-04-11    阅读:

 

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迅猛,对于高端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学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越来越重视,更多的同学毕业后选择考研来提升自己,增强自己的择业优势。四月春风佛面,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2018届考研已经落下帷幕,我校工程管理研究所的学子们纷纷传来捷报。工程造价专业何婉艺、周小庆、申佳琼三位同学都以高分被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录取为2018级建筑学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图1 申佳琼(左)、周小庆(中)、何婉艺(右)

笔者在与三位同学的交流中发现,她们都非常热爱建筑学,早就与建筑结下深厚的缘分。何婉艺同学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理念,在大学前三年走了9个国家,通过旅行穿梭在欧洲希腊式、哥特式、巴洛克及地中海等风格建筑中,被建筑深深打动并立志跨专业考建筑学研究生。周小庆同学的外公是一名优秀的木匠师傅,从小深受外公影响,对建筑萌生出不一样的情感,以“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的匠人精神毅然选择了绿色建筑作为硕士期间的研究方向。申佳琼同学从小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建筑工程师,为此在大学期间主攻BIM软件的学习,利用BIM技术实现建筑建造过程的可视化、信息化和集成化,她希望通过读研的方式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未来能实现BIM技术服务建筑设计本身,达成设计-施工-运维一体化的项目管理模式。

因为有了共同的目标,她们相互鼓励,相互学习,也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打开了梦想的大门,希望三位学子未来更加努力,继续朝着下一个目标前进。

工程管理研究所

2018年4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