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2017-2018-2学期第三次教研例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阅读:

 

2018年4月25日,我院工程管理研究所所长韩记在B6-4活动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研例会。范香、刘艳利、黄国鹏、于剑峰、李俊鹏、季璐、包婷婷等老师参加。会议主要对建筑与工程学院4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开始,韩记听取各位老师参加今年本科毕业答辩情况的汇报,并总结在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我们的老师在今后指导学生毕业论文提出要求,要切实担起论文指导老师的责任。

 

图1韩记听取各位老师汇报答辩情况

会议第二项,近期学校调整成立了7+1个二级学院,其中包括我们建筑与工程学院,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契机。各位老师要有信心,在努力办好现有专业的同时,积极扩宽我院的专业范围,在今后的2-3年内从专业数量上达到二级学院的标准。

会议第三项,借助未来大学联盟这个平台,我院要走出去,就课程建设、专业评估等方面向联盟内的高校取经,韩记提到了西京学院、西安培华学院。

 

图2韩记提到5月份将要启动的工作

会议第四项,五一节后我院将要启动的工作:工程造价专业要着手准备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的申报材料;工程造价专业要启动一门校级应用型示范课程的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韩记强调课堂教学是我们的基础,各位老师要站好自己的讲台,处理好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