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召开应用型课程教学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阅读:

为持续全面推进“以学生职业发展为目标,综合能力提升为主线,知识学习为载体”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推动应用型专业建设和应用型课程建设,加快实现应用型大学整体转型,学校于9月28日下达举办2018年度应用型课程教学大赛的重要通知。建筑与工程学院于10月9日在3503教室召开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韩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开始,韩记介绍了应用型课程教学大赛的流程、赛制并宣读《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18年度应用型课程教学大赛初赛规则》。我院教师要结合专业建设、学科群的发展以及示范性课程建设,多思多想多干,积极参与应用型课程教学大赛。

随后,经过老师们自荐,结合课程特点,我院确实了参赛名单。专科是:张婧鹏《建筑材料学》、赵蒙《建设工程法律》、陈倩《建筑制图识图》;本科是:范香《房屋建筑学》、季璐《工程合同管理》、于剑峰《建筑法律法规》、刘艳利《工程力学》。根据评委由骨干教师或往届教学大赛优秀教师组成的原则,我院选拔了三位评委,分别是副院长韩记、工程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冯杨杰、骨干教师及往届教学大赛优秀教师李俊鹏。评委将从课程定位、课程设计、课程实施、课程评价、特色与创新等方面评价参赛课程。

最后,预祝我院应用型课程教学大赛初赛成功举办,并希望各位老师在此过程中有所收获,对今后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模式都有所改进。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