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召开期初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02    阅读:

 

9月1日—9月2日,建筑与工程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组织全院教师分别在绵阳校区和成都校区(东区)召开本学期期初研讨会。本次会议围绕教职工大会校领导系列讲话精神,学院发展方向、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监管等方面展开研讨。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韩记、工程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冯杨杰分校区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9021548513

图1教师们展开激烈研讨

会议开始,各位教师就建筑与工程学院未来发展方向、专业建设展开讨论。三位新入职的教师分享了他们求学时所在院校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学、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专业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模式及相关专业的社会反响度。范香建议我院要制定明确的建设目标,按照近期目标、中期目标、远期目标来建设。结合我院四个专业现有学生规模,全院上下要集中力量推进工程造价专业的发展,积极申报省级特色专业和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对于建筑学专业要走精而稳的路线。

 

微信图片_201809021602254

图2新教师说课

会议第二项,韩记对二级学院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责任划分:党建工作由刘艳利、包婷婷负责;教学质量督导工作由范香、刘艳利负责;推进专业集群“双一流”建设由韩记总负责,各专业负责人参与;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申报工作由李俊鹏总负责,全员配合;基础数据统计由包婷婷、刘艳利负责;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实训课程:李俊鹏、范香、刘艳利、于剑峰负责。

 

微信图片_20180902154850

图3副院长韩记听取教师发言

会议第三项,新入职的教师就本学期承担的教学任务进行说课,老教师就授课内容、重难点的把握、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详细点评,并形成了师徒结对,给每位新入职的教师找到一位经验丰富的师父。

会议最后,学院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注重自身言行,努力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学院希望各位老师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共担学院发展重任,提升我院在业内的知名度。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18年9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