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建筑与工程学院赴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31    阅读:

 

10月12日,我校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韩记、胡青果、季璐、张燕、陈倩、张婧鹏等一行人前往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mmexport1539692868524

图1四川城市职业学院伍坪副院长向大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伍坪、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袁国枢、BIM实训室负责人丁艳红等教师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伍院长介绍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工程测量、物业管理等专业的建设情况。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伍院长表示物业管理专业联合物业公司采用订单培养模式,BIM实训室采用工作室形式,由老师带着学生共同完成工程项目,伍院长重点介绍了建筑工种实训室、结构力学实验室、楼宇智能化实训室的设备及管理,强调了建筑工种实训室依托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不仅对本校学生进行专业工种培训,也对社会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随后,袁国枢老师分享了申报省级特色专业的经验并介绍了建筑工种综合实训的情况,表示高校应重视学生平法识图的学习。紧接着,韩记介绍了我校成都校区、绵阳校区的学生情况、我院工程专业的设置情况及我校双语教学、留学班的特色。

图片包含 天空, 户外, 地面, 建筑物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图2我校老师参观建筑工种实训区

最后,我校老师参观了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的建筑工种实训室、建筑装饰实训基地、建筑结构与力学楼、楼宇智能化等实训基地。通过与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的深入交流学习,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建筑与工程学院专业实验室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

建筑与工程学院:季璐

责编:包婷婷

2018年10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