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政策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阅读:

 

为鼓励广大2022届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515日晚20点,建筑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开展了征兵政策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建筑与工程学院主办,学院国防教育先锋队承办,先锋队指导老师孙吉宏主讲,全体队员在线答疑。

 

活动海报

孙吉宏从当前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分析入手,阐述应届毕业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国家的重要战略考量,也是军队对高素质人才的迫切需要,更是为个人长期服役部队、保家卫国的高瞻规划。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领会国家战略意图,充分响应军队的号召,切身的感受当前应届毕业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红利,积极报名应征。孙吉宏还详细介绍了大学毕业生入伍的条件,经济待遇、政治待遇、发展前景、退伍升学、就业安置等优待政策,以及报名参军的相关程序。

 

孙吉宏为同学们进行政策解读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征兵政策,了解了军营生活,明白了征兵入伍之后自身的发展规划。大学生应征入伍是让中国真正强起来的需要、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此次宣讲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与规划

建筑与工程学院:国防教育先锋队

图片:林真燚

审核:粟 

202251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