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聚心凝爱,向阳逐梦”心理情景剧学院预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27    阅读:

 

为了贯彻落实“525”心理健康活动精神,420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聚心凝爱,向阳逐梦”心理情景剧学院预赛。此次活动由建筑与工程学院主办,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承办,活动指导老师孙吉宏、剧本编剧、部分心理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表演照片

其中,心理情景剧《破茧》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内向自卑的女生身上,在同学的帮助下,她努力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并以逐渐选择用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面对生活,从而摆脱自卑,成就自我。本次心理情景剧的预赛,通过运用音乐技术和心理情绪合理发泄法,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发泄情绪的方法,建立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赛后合照

本次心理情景剧预赛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心理问题有了更多的了解,有利于学生人格和性格的完善,让同学们更加自信、健康地面对未来生活,帮助同学正确对待和解决心理问题,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构建了文明和谐的校园。

建筑与工程学院:唐靖州、全  攀

摄影:郑永琦

审核:罗美清、粟  秦

202242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