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和团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提升,1026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2020级团支部书记培训会,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思遐、秘书长高健、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新任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陈思遐主持。

   

陈思遐讲解

首先,结合团支部工作规律和特点,陈思遐对学院共青团系统工作情况进行说明。她指出,做一名合格的团支部书记应具备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扎实的业务能力,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自身责任,提升服务意识,率先垂范,担当起青年团员使命,为广大青年团员服务。接着,陈思遐对团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做了简要概括,重点介绍了团员管理、团组织转接和主题团日活动相关工作。随后,秘书长高健针对智慧团建系统管理员线上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团支书审批组织关系转入和重置团员密码等操作流程。最后,参会人员就工作开展中的困难和经验进行分享交流,进一步加强团队之间的沟通协作。

   

团支书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会,加强各班团支书对团支部工作认识,增强了学院各个团支部的凝集力,促进了各班级团建工作顺利开展,为学院团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2020102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