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家校携手,共同前行--建筑与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更好地把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凝聚教育合力,实现家校共育,建筑与工程学院于1010日下午2-4点在建工楼2-12-2召开新生入学家长会。会议由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主持,学院副院长韩记、院长助理范香、院长助理李俊鹏、新生带班辅导员张娇娇及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韩记致辞。他表达了对新生家长的欢迎和家长们对学院工作支持的由衷感谢,希望家长和学校携手培养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相互配合,做好家校联动,齐心协力把孩子培养得更好。

  2

韩记致辞

接着,张娇娇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介绍,其中包括了奖惩管理、资助、日常管理等内容。她真切希望家长能够协助学校,帮助新生迈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

  图片1

张娇娇讲话

李俊鹏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他强调学生需要对自己准确定位,明白大学学习的意义,摆正自己的态度,为今后人生铺好第一块砖。最后,老师们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IMG_256

李俊鹏讲话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是家校携手育人的开始,拉近了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距离,更好地促进了学校教育工作开展。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同学能够快速适应新环境,愉快地度过大学时光。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0101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