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阅读: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为切实贯彻学校2019级迎新工作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迎新工作,建筑与工程学院召开多场2019级迎新工作会议。

            QQ图片20190831212419

1 副院长韩记作迎新工作安排

828日上午,建筑与工程学院领导在济民楼2楼大厅会议室召开建筑与工程学院迎新工作会议,副院长韩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利、院长助理范香、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院长助理李俊鹏参加会议。会上副院长韩记对迎新工作做总体部署安排,要求全院老师必须参加到迎新工作中,辅导员做好迎新工作安排,从学生报到注册、缴费、入住寝室、宣传等多渠道做好迎新工作,展现天府风采,建工风采。

随后,建筑与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在A3-103召开迎新工作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主持。会议开始,吴敏对全校迎新工作具体安排做了介绍和梳理,并对建筑与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做了工作安排。接着,各位辅导员就各自负责的迎新工作进度进行说明,并充分讨论,切实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讨论期间,恰逢校长蒲果泉视察全校工作,他对建筑与工程学院积极筹备迎新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不怕辛苦,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生提供迎新服务和保障。最后并与全体辅导员合影留念。

            IMG_5338

2 校长与建筑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合影留念

            IMG_5339

3 辅导员召开迎新工作会

为更好的保障迎新工作,发动学生参与迎新,829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由齐玲玲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部级、新生助理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IMG_5340

4 齐玲玲老师讲解迎新流程

本次会议就迎新流程、迎新分工等迎新工作做具体部署,要求学生干部必须清楚了解迎新工作的全部流程,对本次迎新报以百分百的热情,切实服务好新生,展现好建工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面貌。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199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