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

为落实一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3月15日在二教2105开展“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蒋钰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蒋钰同志主讲

会议开始,全体同志齐唱国际歌。蒋钰同志主要从四个部分来展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讲解。第一部分,必须在为民纾解难题上下足功夫,蒋钰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孔繁森和杨思德这两位专家学者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第二部分,必须在聚力重点任务办实事上下足功夫,蒋钰同志强调要从体制机制入手。第三部分,必须在察民情访民意上下足功夫,蒋钰同志强调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和要用好“网络”回音壁。第四部分,必须在守好人民的心上下功夫,蒋钰同志强调要紧扣群众所思所想,所期所盼,把惠及民生的好事办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从校内到校外,校内帮助同学,解决学生宿舍中出现的实际问题,校外积极参与敬老院和留守儿童等服务性公益活动。

 

合影留念

最后,蒋钰同志总结,作为党员,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站稳群众立场,厚植人民情怀,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在党的新征程上,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奋斗,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王心意

摄影:王心意

一审:吴雪娇

二审:吴敏

三审:罗美清

2023年3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