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赴“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3    阅读:

2023年3月11日9点30分,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赴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学习的有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吴敏,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陈倩等三十余位同志。各位同志结合馆内主题,展示内容等交流学习。

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以序厅和8个篇章组成,通过多媒体影片,沙盘模型,平面图像等多样化设计向参观学习的同志们展示绵阳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从绵阳城市的建设历程、文化发展、未来规划旅游资源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回味绵阳悠远历史,体验绵阳历史巨变。

 

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一角

在展览主题上,以“中国科技城,成渝副中心”为核心,对绵阳的过去、现在、未来分别进行展示和规划。展览形式丰富多彩,将传统的图文模式,与现代的数字化技术进行完美融合,带给各位参观的同志不一样的体验。在展览的排布上层层递进,按照历史沿革,时间线轴,全面展示了绵阳的历史厚重感与现代科技感,诠释了绵阳城市时代特点和科技魅力。

 

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一角

现代科技的发展之快,城市建设之快,建筑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皆是城市规划和建设发展的设计者,建造者,参与者。通过此次的参观活动,全体同志不仅了解了生活中的高科技知识领域,还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

 

参观学习同志合影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余杰豪

摄影:江秋宇

审:陈倩

二审:罗美清

三审:吴敏

202331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