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为中共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阅读:

2022年12月12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建工楼2-1教室进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中应冲、何俊男等九位同志发表转正志愿,并顺利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党员。会议由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唱《国际歌》,表现无产阶级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斗争的伟大精神。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自己大学期间的工作、思想、生活、学习等情况作出汇报,并正确的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同时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变自身、提升自我。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对九位预备党员同志进行投票。最后,会议正式通过应冲、何俊男等九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党员。

 

共唱《国际歌》

 

党员宣誓

 

会议合影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入党宣誓,陈倩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同时对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达衷心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最后,她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余杰豪

摄影:江秋宇

一审:陈倩

二审:罗美清

三审:吴敏

2022年12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