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支部开展“牢固安全稳定防线,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阅读: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于517日在建工楼2-1教室开展了牢固安全稳定防线,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日学习,本次学习由建筑与工程学院教师邹亚君主讲,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学习。

  QQ图片20220517165334

邹亚君同志主持主题党日学习

会议开始,邹亚君进行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的简述,并从牢固安全稳定防线着手,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的战略思维,树立全局观念。接着,她强调了要强化“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的系统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强化“思则有备,有备无患”的底线思维。教导我们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应当全面发展自身,在不远的未来勇挑重担、堪当大任。

  QQ图片20220517231457

与会人员合影

最后,邹亚君同志进行总结,她表示,新时代青年要不断优化思想引领,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功成不必有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觉悟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奋斗!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李昔婷、江秋宇

                                          摄影:李云俐

审核:陈  文、粟 

 时间:202251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