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务知识培训,筑牢支部战斗堡垒——支部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09    阅读:

 

为了进一步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及党务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202257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期第二次党务培训会议。本次会议次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敏、组织委员张娇娇主持,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干部、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下属支部委员、学生干部及干部培养人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党务培训会现场

会议上,张娇娇针对发展新一批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流程以及资料的提交流程进行重点培训解释。接着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并结合实际讨论发展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流程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明确了规范发展党员重要意义,保证各下属支部掌握详细的工作流程和任务。此次培训会,对促使各党组织干部学习党务工作理论知识,掌握党务工作方法,交流党务工作经验,提高组织开展党务工作的实践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会议最后,吴敏指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们要做学习的模范、增强党性的模范、求真务实的模范,必须认清自己的职责,树立强烈的求真务实意识,工作尽职尽责,带头真抓实干。

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陈唯嘉

摄影:陈唯嘉

审核:粟  秦

20225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