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先锋人物,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支部开展积极分子党校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0    阅读:

2022417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第三十五批积极分子展开党校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先锋人物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上午,党校师资库教师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新时代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产物,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砥砺理想信念的最好教材。我们必须要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铸魂之本,掌握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加强主观世界改造,夯实当代青年信仰之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现场

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吴雪娇展开了以“平凡中担使命,细微处守初心”为主题的课程。吴雪娇强调“只有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际行动上,才能从组织入党上升到思想入党。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是非常光荣的事情,但是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她表示一定要时刻保持党性纯洁,不畏苦难,坚守岗位;要在平凡中担当各自的使命,在细微处守护初心;要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傍晚,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十五批积极分子代表以“党的先锋人物”为主题进行了汇报。带领大家重温那些波澜壮阔的历史,倡导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风尚,秉承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的精神和传统。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从党的先锋人物故事中,感受到了普通党员的不平凡。

 

 “党的先锋人物“主题党课学习现场

 

第三十五批积极分子合照

通过本次党校学习,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不仅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信念,深刻地认识到了爱国主义的含义以及党员的使命担当,还促进他们将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中国共产党性质,不断自我完善和向党组织靠拢。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杨越淋

摄影:王力生

审核:粟  秦

202241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